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浪漫婚禮表演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舞龍舞獅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辣妹活力舞蹈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婚禮氣球布置活動企劃公司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小丫的行李并不多,兩個包包而已,再加上她平時愛背的挎包,這基本上就是她在這座城市生活兩年的全部。衣物不多卻是我和她,一起收好的,因為她曾經說過她要走的時候要我一定幫她收拾和送別。小丫的名字并不。叫小丫,是因為她總愛把頭發扎成兩根粗粗的麻花辮,所以我叫她小丫,是丫頭的意思。記得朋友中她也“霸氣”的說過只許我才可以叫她小丫,說完臉上又會經不起“考驗”的泛起一陣淡淡的羞紅。特別是小丫與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朋友們總是有意的拿我們倆起哄,這時的小丫會對朋友們嘟著嘴翻一陣白眼然后跑開,留下身后一陣哈哈大笑和流里流氣的口哨聲。 幫小丫收拾行李的時候,小丫丟下了很多不想帶走的東西,衣服、鞋子、帽子、手套和我一個字也看不懂的標有英文和日文的化裝品,單單唯有一本破了封面的影集她卻收的很好。我隨手翻開,影集里并沒有小丫的以往生活中的點滴,而是那天她生日的瘋狂記錄,清楚的記得關于那些記錄還是我拍的,現在看著這些照片當時的情景依然清晰。 那天小丫的生日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有酒有菜有蛋糕有水果有禮物,來到小丫租住的房間,一進門滿屋的清香撲鼻而來,小丫也穿上了她平時很少穿的白色連衣裙,看樣子她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為了生日也為了這么多的好朋友,就連那兩根粗粗的麻花辮也插上了兩片鮮紅的花朵,看見我們竟還用洋文說了句歡迎光臨。 擺好酒菜,放上蛋糕,將24根彩色的蠟燭擺成心形點燃,跟音調完全不著邊的中文版生日歌,鼓掌,生日就算是開始了。許愿時小丫雙手合十低著頭很虔誠。良久,小丫的雙肩因哭泣而微微顫抖,我們才知道小丫哭了,哭的是那樣傷心,好友們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忙勸說生日應該開心才對。唯有我在一 旁默不作聲,因為小丫曾經對我說過她是個孤兒,從小隨伯父伯母長大,我想此時她是更加想起了她那每天都在思念卻又從來記不起樣子的天堂里的父母,不然她也不會哭。的如此傷心和無助。我沒有對小丫勸阻也沒有安慰,任由她思念的淚水流淌。要不是瘦的像蚯蚓一樣的葛小文找來了小丫的筒裙穿上、要不是他翻來了小丫的口紅在自己的唇上擺弄了好一陣而且還擦的像個猴子屁股、要不是他現在的頭發實在太短外形看。上去用“人妖”稱呼一點都不過分的時候、要不是他隨手拿來了-條枕巾綁在頭上尖叫著跳著一種奇怪的舞蹈卻又自認為比MJ遜- -點的太空漫步,小丫也不會臉。上還掛著淚笑起來。 看著小丫漸漸從悲傷中走了出來,我們也舒心了很多,可能是她的生日的原因,也可能是我們這么多朋友都在的時候,小丫并沒有再哭,而是擦干了臉上的淚開始為大伙們倒酒,還吆喝著今晚不醉不歸。是啊,生日怎能不高興呢?就這樣我們喝著、唱著、跳著、尖叫著、打鬧著…… 真是想不明白為什么開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地夜靜了,醉意也濃了,也越來越瘋了。好好的一塊生日蛋糕還來不及吃上幾口就開始滿天飛了,桌子上、地上、 衣服上、 臉。上全是蛋糕, 尤其是小丫此。時真的變成了蛋糕人。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無拘束的瘋過,很久沒有這樣隨心所欲的開心過,也很久沒有這樣肆無忌憚的鬧過。當。然,也很少見到小丫這樣能拋開心事的笑著,還有小丫笑起來的時候臉。上那兩個深深的酒窩。而這一切全都被我手中的相機記錄著,也許也包括小丫眼角那載滿深深思念的淚印。 去車站的途中,我和小丫一路無語,小丫是我所有的朋友當中最后一個離開廈門的。之前的朋友都去了別的城市,而小丫是回到她那個說出名字也沒有人知道的小城,聽說連這-趟火車都無法直接到達。以往的朋友離開都是彼此祝福不斷,而小丫的離開卻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具體也說不上來,也許是小丫那瘦弱的身體讓人有-種憐惜,又或許是她的眼角總掛著淚跡。沿途有一路上的好風景,我們誰也沒有注意,只是有時相互的看著對方然后又默默地把頭轉開,沒有微笑也沒有言語,只有- - 路上的沉默,在沉默中回憶,回憶相聚兩年時光中的點點與滴滴。公交車在彼此的沉默中或者說是回憶中到達了廈門火車站,廣場上人潮涌動,有揮手也有擁抱、有歡笑也有淚流,是離別的衷腸還是相逢的喜悅?不管怎樣小丫都會隨著人潮走進車站回到她那離別兩年的家鄉,聽從她伯父為她安排好的一切。就像小Y說過的一樣,她的命運早已注定,一切都要按照命運的軌跡前行。 傷感,除了傷感還能怎樣,相聚兩年的好朋友就此別離怎叫人不留戀?尤其是小丫這樣值得交朋友的人更讓人傷懷,不是嗎?明明知道小Y這次回去不會再來;明明知道小丫是回去聽從她伯父的安排要嫁給隔壁村一個小名好像叫著狗娃的石匠;明明知道小丫要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在她那個小山村過一輩子,但還是傻傻地忍不住問了小丫一句過完年還來嗎。許久,小丫才抬起頭定定地望著我可眼里卻早已是淚眼婆娑,依舊沒有言語。 火車還是按規定的時間向前徐徐地滑動,車窗里的小丫早已成了淚人,我在外面并命的大喊著用手比劃著,小丫看著我也使勁的點著頭又使勁的搖著頭,仿佛在說不要記得也,不要再聯系。是啊,為什么要記得為什么要聯系呢?不記得遠比記得好很多啊。也許忘記才會快樂,因為生活還要繼續,總不能天天活在回憶里,我想小丫是這樣想的,不然她為何會點著頭又搖著頭?看著火車載著小丫越來越遠,忽然有了一種空氣凝固的感覺,這是之前送朋友從來沒有過的,不知送小丫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感覺?真是奇怪。-陣刺骨的寒風襲來,裹了裹衣服,突然想起這件外套還是小丫拉著我奔了好幾家服裝商場挑選的,清楚的記得那天還下著蒙蒙細雨,熙熙攘攘的街上人們似乎忘卻了細細的雨絲,店里也播放著趙薇演唱的《離別的車站》。往事又一幕幕涌上心頭,真是往事一幕幕傷心一幕幕,今天我也送小丫來到這個離別的車站,沒想到瓊瑤阿姨寫的一首歌詞竟然在我的生活里展現。 小丫一路順風,望著火車遠去的方向我默默地祝福著。天空很藍,城市很美,只可惜誰也不會記得小丫在這個城市也曾生活過兩年。送別的人們在送出著祝福也帶回著祝福漸漸地散去了,剛剛還人聲鼎沸的站臺仿佛一下子變得落寞和空曠。對著雙手哈了哈熱氣揣進褲兜,轉身,才隱約聽見不知哪個方向傳來的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是啊,祝你一路順風。再一次用目光深深地眺望,列車早已遠去,只剩下兩根被磨得發亮的鐵軌靜靜地伸向了遠方……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有一次,她告訴他一個故事。 說是有一對情侶一起去登喜馬拉雅山,恰好遇到雪崩,他被滾落的雪卷走,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而她則站在那滾 去的雪堆旁邊,呆在當地。 她回家以后,常常在夢里出現他在雪中呼喊的影像,她決心去找埋在雪中的他。每一年,她都去喜馬拉雅山出事的 地點找他,一年一年過去了,找了二十年,終于在山腳下找到他。 那個時候,她已經兩鬢飛霜。皺紋滿布,而他還是雪崩時二十年前的青春容顏。她深深地感覺到時光的力量。 說完故事,他們都深深的動容了。 她問他:“感情是可以永恒的吧!” 他說:“這樣就是永恒嗎?” 后來談起了永恒,那時他們正在熱戀,都真真地體會到感情可以永恒。 他們到最后也分開了,分開的地點不在喜馬拉雅山,而在臺北,但永恒已經像喜馬拉雅山的雪片,紛紛落了一地, 一下就溶化了。 除非有雪崩,但雪崩也不能保證永恒。 花與樹的完美 我到一座花園去參觀,看到園中的花正盛開,樹都蒼翠,忍不住贊嘆地說:“這些花和樹是多么的美呀。” 花園主人笑起來,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丑的樹,也沒有丑的花。不要說是這花園, 即使是路邊的花樹也都是 很美的。” 花園主人的說法令我感到意外,確實,世上沒有一棵樹是丑的,也沒有一朵花是丑的,我以前怎么沒有發現呢? 相對于一棵樹或一朵花,作為人的我們就顯得有各種分別:是非、善惡、高低、美丑,高尚得像一棵樹,完美得如一朵花的人,是多么少見呀。 我深信,花與樹的完美,是來自于它們不會有丑陋低俗的意念;因此我深信,人如果也無清凈丑陋低俗的想法,就 會走向高尚與完美之路。 一只鳥又飛走了 兒子小時候,每次吵鬧,我就拿起電話筒撥117給他聽。117是報時臺,會不斷播報時間,每5秒一次。兒子的好奇心很強,一聽報時臺就停止哭鬧了。 很久以后,有一次他聽報時臺,滿臉疑惑地問我:“為什么電話里的鳥都飛來飛去,有時候多一只鳥,有時候少一 只鳥?”我把電話拿來聽,話筒里播著: “下面音響十一點五分五秒……下面音響十一點六分零秒……”原來,兒子把 “秒”聽成“鳥”,“十一點五分五鳥,十一點六分零鳥”,這不是非常奇怪嗎?我正在思索的時候,兒子把話筒搶走,說:“爸,你聽那么久,一只鳥又飛走了。” 我每次想到時間寶貴,就會想起這件往事,生命里的每一秒都是一只寶貴的鳥,它不斷地張開翅膀,飛去,仿佛天 上的鷺鷥成行。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台中商品展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音樂會製作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展場硬體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arrow
arrow

    e86gyz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