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策略全面覆盤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高回報的蝦皮選品術:找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品牌故事創造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銷售轉化優化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創新行銷技巧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

家鄉的人在吃上總是費盡心思。朋友最近收到她媽媽快遞而來的槐花、海角和山苜楂,后兩者都是膠東特有的野菜。槐花是從樹上摘下來的,山苜楂生長在丘陵上,海角長在海灘上,一叢一叢的,如采茶一般只掐尖兒,回家用水焯了,再攥干水分,趁新鮮可以吃掉一部分,剩余的裝進小袋凍在冰箱里,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化開,可以延長享用美味的時間。 槐花、海角和山苜楂都是特定時節才有,生長環境獨特,可以說是匯集了天地之精華,吃起來有“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 朋友收到的就是這些冰凍的食材,路上它們已經化掉了一些。媽媽跟她詳細講述了這些山菜的來之不易,現在野菜也很稀少,她花了好幾天時間采集、加工,叮囑她說:一定要好好地做,好好地吃,不要浪費了。 朋友前幾年剛工作時,媽媽快遞來的還是成品食物,家鄉的客車不時捎來一紙箱的包子、饅頭,各種口味餡料的都有,夠她吃一陣的。她說工作忙,回家已經累得不想做飯,湊合兩口得了。媽媽心疼她,便每月包一次包子,裝進紙箱不遠千里而來。朋友還有個妹妹在美國,隔著山海,媽媽鞭長莫及,不能包包子運過去,她有些遺憾。 眼下朋友自己也成了家,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生活更加繁忙。她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抱怨工作累跟媽媽撒嬌的小姑娘,不知不覺中廚藝突飛猛進,成了生活高手。朋友圈里常見她曬出自己做了一桌誘人的菜,烘焙的乳酪蛋糕、蛋撻、布丁精美誘人,蒸出的包子饅頭和她媽媽做的沒什么兩樣,顯然沒有辜負遠道而來的食材。 從前看三毛的書,寫她結婚后跟著老公,要到非洲的荒漠地區去。老媽心疼女兒,于是家中航空包裹飛來接濟,收到大批粉絲、紫菜、冬菇、豬肉干等食品,于是得以在非洲大陸中過上了臺灣的生活,甚至家庭“中國飯店”馬上開張,食客如云。因是家鄉特產,信口開河,把粉絲叫做“春雨”,拿黃瓜條當青筍,也能瞞天過海,頗為有趣。 現在發現,天底下的媽媽都一樣,善于把愛放進食材里,裝到包裹里送給遠方的兒女。只要是遠方,即便是大城市,在她們眼中也和荒漠差不多,一定是吃不到家里的美味。許多食物和特產在空中飛來飛去,或者和人一起順著鐵路或公路成批而來。剛靠了碼頭的船上卸下的最后一網鮮魚,立刻放上冰塊,裝于泡沫箱子中送到即將出發的客車上,一路北上。 似乎沒有什么比食物更適合表達愛,更能治愈一個人的。會制作美食的人,便擁有了魔法。 和菜頭有篇文章說,什么是奇跡,你媽天天給你做早飯就是奇跡。想來的確如此,一個人天天吃早飯都不是件容易堅持的事情。可總有那么一天,我們這些曾經四體不勤飯都懶得吃的女青年,也如我朋友一般,變成一個可以給別人做早飯的母親。這個變化的過程,恐怕是更大的奇跡吧。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單單有了軟肋和鎧甲,還會渴望擁有魔法。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在大理,陽光籠罩著的鄉村,讓道路兩邊的莊稼地里的葉片閃爍著光芒。 車窗滑過連綿不斷的綠色,我看見一片古老的村落,漸漸地貼近了我在車窗里的心跳。在此之前,我已經疲倦了很久,逐漸淺下去的心力,使我的心里產生一種渴望,想尋找一個地方,讓我忘記積壓了很久的沉重,把心放在一個地方,靜靜地敞開,與一種清泉一樣的東西,彼此融化在一起。 遠遠地看著大理,離古城很遠的地方,在這座被喚為風城的下關,都市的繁華慢慢地隱去。我背對著高高的蒼山,進入了喜洲。 喜洲遠離了我的故鄉,它從村莊里悄悄地脫離出來,把無數的房屋攏在懷里,把曲折的道路纏在腰間,成了一座古老的小鎮。 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喜洲,當我的腳步輕輕地走在狹窄的巷道里,還是那燦爛的陽光,使我的目光,看清了低矮的屋檐,目睹了斑駁墻壁,還有小徑分岔,彎彎繞繞地被一些建筑物隱藏了,卻像是一個隱士深藏不露的心機。 下午的陽光給我的臉上鍍上一層淺淺的溫暖,它使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輕意地看到了頭頂上的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到了一種眩暈,打著噴嚏。 當我低下頭來,看到那些樸素的路上,走著一些衣著樸素的人。幾個老人走在巷道里,她們緩慢的步履,把歲月走得水平如鏡。喜洲的歷史,就像她們的背影,我不能看清楚她們的面貌。 一些陳舊的建筑,沿著街道兩旁簇擁過來,卻讓我看到了屋檐下的蛛網。那蛛網上的灰塵,也許是幾百年前的某個正午,馬幫匆忙地路過了喜洲,馬蹄聲里飛揚起來的塵埃,從地面上升起來,卻始終沒有回到距離那低矮的屋檐只有幾米的路上。 如今,石板的路面早已換成了水泥地,并且,就連那水泥地也被小鎮上的人們踩得斑痕累累。但是,幾百年前的塵埃,還是在蛛網上面,保持著懸空的姿勢。這就是時間嗎? 在喜洲,我的腳步不曾驚動誰的幽夢。只有那遠遠地呈現在我的目光里的牌坊,讓我想起一個時代。它見證了過去,卻因為人們對過去的懷念,牌坊守望在屬于它自己的時光里,早已站成了一個寓言。人們在這個不大的廣場上,擺上一些桌椅、蔬菜、布料、紙張,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他們在這里平靜地生活著,似乎并沒有在意被同一片天空籠罩著的洱海,沒有在意把天空高高地頂起來的蒼山。日子就是這個廣場上,被牌坊守著的一絲空氣,慢慢地流過那些寧靜的面孔。雖然,在不經意之間,胡子拂動著敞開的胸膛,皺紋爬滿了青春,恬靜的喜洲,用衣食無憂來喂養著這里的人們,外面的世界那一望無際的遼闊,被層層疊疊的房屋輕易地隔開了。這時候,我在心里想,喜洲就像一尾在一只玉碗里游動著的魚,我為什么還要來打擾它呢? 于是,我想著盡快離開。 是的,我想盡快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而這里的人們,面對著潮水一樣經過身旁的外路人,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依舊過著自己樸素的生活。這讓我頓時感覺到一種羞愧。 在喜洲,我看到那些舊墻,在紛繁的歲月里,雨水年復一年地洗刷著它們,一些泥土隨著雨水淌到了地面上,回到了它們的故鄉。另一些泥土,卻支撐著遮風蔽雨的使命,漸漸地承接著一些種子,在斑駁的墻頭上,長出一些仙人掌來。仙人掌碩大的葉片,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象著那些充足的綠色的水分。深綠色的仙人掌,在陽光里默默無聞地生長著,吸納了水分,緊緊地抓住了它們的夢想,卻不在乎人們的目光,即使是蔑視,或者是羨慕。喜洲就是這樣的,它選擇了一個避開了人們的視線的地方,卻暗藏著一種生命力,被陽光覆蓋著,長成了一棵古樸的老樹。 不經意間,就看到了很多顏色。藏青、石黃、深黑、暗紅。它們被一只只手,在很多年以前就涂在那些木質的雕花上,墻壁上,窗欞上,門樓上。也許,很多人會把它們忘記,一晃眼就忽視了這些層出不窮的呈現。因此,喜洲的雕像與繪畫,幾百年里還是那樣存在著,沒有人去觸動它們,也沒有人靠近,去忘情地閱讀,更沒有人拿著鋒利的刀刃,把它們鏟除成灰塵。于是,它們就這樣存在下來了。那些顏色,有的已經被灰塵和蛛網覆蓋了很多年,有的已經被雨水淋濕了無數回。一種模糊,把這些顏色隱藏起來,避開了太多的腳步對它們的驚擾。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看到,眾多顏色,深情地守護著它們的喜洲,仿佛一對年老的夫妻,在村莊與都市之間,不動聲色地相依為命。 為什么要放棄呢?如果在漫長的歲月里,自身還有著眾多存在的理由和需要,就應該堅定地抓住沙漏里的時光。 在人們的記憶里,正是這種堅守,喜洲才會始終有炊煙裊裊升起,在房屋與街道之間,數不清的花朵、果實、水分、陽光、空氣,還有川流不息的外路人,與它不離不棄。 離開喜洲的時候,我在心里想,如果它還能夠把我當成它的遠房親戚,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午后的陽光打在桂花樹上。我背懸山坡,面向桂樹,看見綠綠的樹葉淌著油旺旺的光。樹后是迤邐的山,滿頭白發的朱方清手持著旱煙桿指著高處告訴我說,近鄰的人叫這山為獅子頭。身后的坡下流動著一條白花花的清流,我知道這河名曰滔河,為匯入漢江的嵐河的支脈。 陽光燦燦,山谷里一片明亮。方覺夏深的季節里,萬木蔥蘢,縷縷又香又澀的草木味彌漫在桂花樹的枝葉間,飄然在岔岔凹凹里。 這是一株十多米高的桂樹。桂樹獨木出土,半人高后八方散枝成叢狀。枝杈菜盆般粗細,大小近一,形狀幾致,直立的、斜伸的,擠擠挨挨二、三十枝,匝匝密密黑黝黝一團,好似人為斫槎的巨型盆栽,搶走了我們同行人的驚嘆! 遍地有桂。印象中,桂樹總是高高獨立,或者是三五分枝,如此低處分蘗、叢生四野狀的桂樹,倒是先前沒有想象力作為參照物的。 桂樹樹干處也許兩人可以伸臂摟抱,分杈處估摸著得四人牽圍。人觸摸于樹身,樹枝也觸摸到了人的發端。腳踩著“野有蔓草”的地,頭頂著“清揚婉兮”的枝,眉角陡自飛揚,眸水澤溢盈盈。 想起一首讀過的古人的賦:“桂樹叢生兮山之幽,偃蹇連蜷兮枝相繚。山氣巄嵷兮石嵯峨,溪谷嶄巖兮水曾波。……” 我詫愕于樹的形體,也訝異于樹的粗大。我問樹高壽了?手撫樹身的朱方清答曰:“壽不高,還不到八十。”我疑問于樹齡的精確。老人再答:“這樹是我小時候栽的,記得栽樹時我十歲了,已懂了事,剛有力氣動得了鋤頭挖得了樹坑。樹苗子是我從斜坡下面吳家瓦屋場姑奶奶家挖回來的。”我又問為啥想著要栽桂花樹?老人續答:“當年人小,只知道桂花香,見吳家姑奶奶把桂花當茶喝,我去了還給我泡到喝,好香噢。茶喝了,見到有幾株小桂花樹,便向吳家姑奶奶要了一株,連樹帶根上的土,挖回來栽上,那樹苗和我當時差不多的高。桂花樹命硬,栽下便活了。這地方土質好,樹長的快,年齡不長,卻長得大。” 桂花樹常年在這里生長,飛蟲、鳥群卻在季節的更迭里變換著親近樹的部落。樹冠里有知了一聲聲的啼鳴,間或地傳來枝梗上喜鵲的鳴唱。知了是立著或臥著難以知曉,我卻看見了黑白斑綴的一對喜鵲,它們有著綠藍色的翅膀和楔長形的尾巴。它們和樹下的我們一樣,青睞于同一棵樹的樹蔭,欣賞著同一樣的景致,縈繞著相一致的心境。 我問老人貴庚?老人答:“民國二十四年生人,今年八十有四了。” 樹鄰老人家農舍。長溜溜一排十多間,兩端各橫兩間偏廈,撮箕口狀,有著山里大戶人家的模樣。屋土墻木窗,壁黃欞褐,洇著山野的彩。房石板為瓦,面玄容緇,映著巖崖的色。庭前桃子墜滿桃枝,庭邊一溜美人蕉、一溜黃花菜。坐在清風翥翥的葡萄架下,呷著甜翠的鮮桃,賞著蕉紅花黃,心緒靜下來了,時空慢下來了。 慢下來的時光里,我們一圈人說著閑話。老人的長子朱世中是我多年的舊識,他先后任過滔河鎮和縣交通局的書記。在老父親面前,年適花甲的他,恭恭敬敬聽的時候多,插嘴接岔說的時候少,有著桂花樹一樣的寧靜與謙遜。 朱世中兄妹七人,五兒兩女,個個添子,有的子又續子,四世得以同堂。兄妹們大都在外工作,平日里只有三弟一家和父母在老宅居住。老人說,別看平時院子里人不多,逢年過節兒孫、曾孫們回來了,滿屋子滿院子的都是人。去年除夕夜,全家在院子里搞了個家庭篝火晚會,四十八個家人全部到齊,烤了只整羊子,還烤了魚和青菜,啤酒喝了幾箱子,光木柴燒了千把斤。 桂樹矗立葳蕤,兒孫瓜瓞綿綿。我問老人這其中有內在聯系嗎?老人笑說:“栽樹時我還是個小娃娃,哪想到那么多。后來才知道了桂花是個吉祥樹、富貴樹。桂花與”貴“同音,種在屋邊上沾了個貴氣,討了個喜氣,全家人丁興旺,都過的順順暢暢,也許真是沾了桂花樹的光呢。” 朱世中說,人有子嗣,樹也有子嗣。我結婚后在坡下面滔河邊泗王廟邊修了房子,從這樹上壓枝育了幾根小樹栽到屋旁邊。樹長大了,后來被縣植物園看上挖了三棵去移栽,現在也有小臉盆粗了。 我們聊起朱家屋場的來歷。老人說朱家祖先是乾隆年間從安徽省潛山縣黃泥石門沖遷徙到嵐皋縣滔河岸邊構坪村這臺地上的,忙時開荒種地,閑時砍樹放排,漸漸在這巴山里興起了家,傳下了人。后來人口增多了,便就近四散居住,到現在全族有三百多戶一千多人,成了滔河邊上的一個大家族。 我問有家譜相承嗎?朱世中答說老譜原在位長輩人家里,文革“破四舊”時怕被紅衛兵搜去毀了便藏在堂屋屋檐下,后來去找,卻發現被老鼠啃成了碎片。老家地址和派行是他父親原看過家譜憑心記的,前幾年他尋祖跑了趟安徽老家,找到了朱氏根脈,續上了宗譜。從派行上看,老祖先搬到這有十三代了。 陽光在葡萄架上彌漫,葉藤臃腫糾纏,豆菽般的葡萄已成粒成串。青色的蜻蜓靜靜地棲在枝條上,只在偶爾地翕動翅膀時,將人的眸光悄然地搬動。蟬歌依然在桂花樹高處鳴響,哧哧啦啦,繾綣延宕地流入葡萄架下。蟬鳴與夏天相互滋渥,如同人的當今難與過往切割。 朱方清看過家譜,他必定識字。老人這個年代的人小時能讀上書的不多。老人見我疑惑,說他小時候上過私塾,私塾就在這院子邊上,土墻石板瓦,墻檐高,窗子多,老師是本家的一位秀才。私塾后來沒辦了,時間長了便垮了。聽朱家的老人們說,這老師的爺爺也是位讀書人,還當過清朝的官,墳在蛇頭嘴上,墓碑現在還在哩。朱世中見老人說完端起茶杯喝茶,接上父親的話說:墳離這不遠。續譜時我去抄過碑文,墳是光緒年間的,老祖先叫朱祖蔭,高我五輩,碑上記載他任的是皇清例授修職郎一職。我在網上查過,這職位是文官的散官官階, 一般為正八品。 我們趣笑朱世中,說他是官宦之家,名門之后。笑聲中我問老祖先傳下來的有啥老書或老物件嗎?答曰:他小時候見過幾本線裝的書,那時他還不識字,也不知道啥書,后來便不見了。朱方清說:是木刻版的四書五經,后來公社派人收去燒了。 緘默中我們靜靜喝茶。朱方清的老伴不時地從屋里走近葡萄架下,續滿一盤盤的山貨小吃。方桌的正中盛放著一小盆核桃,那是去年秋天貯存下來的干果。皮薄薄的,核白白的,手掌輕輕一捏,殼便破了,渦出醇醇的香香的味道。 院旁的玉米地一派墨綠,遮畦敝地。桿上正在萌起著玉米棒,釀育著苞須,在濡軟中充溢著飽和的粒,在靛綠里洇染霽青的顏,在怯澀里訝沐日月,待序時節。 坡下的滔河邊峭立著險峻的“張飛巖”, 人坐在院子邊,俯眼便可瞰著。朱方清說,那是河邊兩塊對峙高聳的大石頭。傳說張飛曾來到這,他坐在巖石上歇息,將腳伸在水潭中洗腳換鞋。他腳穿草鞋,腳足巨大,走后在潭邊留下一雙一丈二尺長的爛草鞋。山民們看見大草鞋都很驚異,口口相說,代代相傳,這石巖便得名為“張飛巖”了。 陽光西斜, 山色在杏黃與銅綠的山影中迭接。山脈低緩,河溪岑靜。空氣里飄逸著縷縷的山風,燠熱正在稍稍散褪。 朱世中接續著他父親的話說,張飛巖的傳說跌宕婉轉,細節豐滿,父親只說了個大概,細說有些綿長,故事風趣而又傳奇。 夕陽余暉,葡萄架下,朱世中敘說著張飛巖的傳說。時空相隔,緲遠賡續,故事向著時光深處掘進,歲月在意念中牽絆。 太陽落下山了,月亮還未升起。我們向朱方清夫婦和他的家人告別。拐過屋舍,下山的路在桂花樹下折彎。天暮人歸家,日晚鳥歸林。獨木為林的桂樹上蟬聲應和,群鳥唱晚。遁聲仰望,黑團團的桂樹蹲在坡上。那蟬聲,那鳥鳴,穿透了幽靜靜的夜,飛到了黛玄色的天上。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RR11515VEFQEFEF


社群營銷效果加倍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數據驅動行銷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智慧選品:在蝦皮市場中脫穎而出

arrow
arrow

    e86gyz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